閟青苔

一个预告

朋友们好~好久不见大家身体还好吗?在今天俊俊发博这个大好日子里,也和大家发一个预告,我打算开个新坑,现实向凯我,应该会写挺长的,八万字及以上…


熟悉我的朋友可能了解…我写的很多严格意义上不算凯我文啦,都是俊俊的个人志,就算有个女主也是打酱油玩玩的。这次的凯我不打算玩票啦,24k纯耍朋友~换一种风格心里还是忐忑的,所以请大家看了之后,一定要多给反馈啦~


之前的【斩龙】,没有坑没有坑没有坑!斩龙这种题材就像长城外传一样,我还算熟手,不至于隔得时间长就因为没灵感而坑掉,所以如果想看这一篇的朋友~我们等一等候嘛(*ˉ︶ˉ*)


这次的长篇会定时更新,每周二四六晚九点,大家可以来收割最新一更~~所以我们下周二就会有第一次见面了!其实觉得发预告还挺矫情…然而…因为某些不可说的原因…我今晚不得不更新一下lofter…写一个预告也算更文嘛!


最后请大家捧个场~一定会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期待~


评论(15)

热度(37)